阁下有雪

喜欢各种虐 cp:甜文批发部

嗨,绯闻女友!九

献礼剧的围读会上,是继《白昼如夜》杀青后,杨紫第一次见到张艺兴,他们饰演的是一对革命情侣,没有什么过多的亲密言语,却有着那个时代独特的爱意。

“在严桥的心里,家国始终排在第一位,但是,这并不能说明他不爱胡言悦,相反,他们是一对真正的知交、知音、知己,爱情在他们的心中是和理想并行的。”张艺兴早在几天前就读完了剧本,甚至还将原著都认真翻看了一遍。

杨紫点点头,补充道:“是,另外我还看了豆瓣的长评,胡言悦性格里是很胆怯的,她一步步坚定地选择严桥,其实象征着她思想一步步的启迪,虽然剧本里涉及的不多,但确实应该有一个循序渐进的过程。”

导演和编剧面面相窥,这样有敬业、刻苦,还能自己理解、共情的演员,用到就证明这部剧成功了一大半。

导演笑呵呵的说:“你们其实理解的已经非常透彻了,这个单元的中心思想是携手,要拍的就是从他们的携手前面中,展现国家一步步的前行步伐。”

编剧看了看坐在一起的两个人,笑着问道:“你们是一起研讨的剧本吗?怎么会理解的这么统一?”

杨紫眨了眨眼,其实在围读会之前,他们没有任何的交流。

这就是心有灵犀吗?杨紫胡思乱想着,突然听到张艺兴笑着回答:“是啊,我微信上还向杨老师请教了好多东西呢。”

杨紫脸猛地一下涨红,她转头就对上了张艺兴带笑的眼睛,四目相看竟一时无言。

杨紫听见自己的心“扑通扑通”的跳,只觉得天地都仿佛在这一刻缩水了,只剩下他和她互相看着对方。


评论

热度(64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