阁下有雪

喜欢各种虐 cp:甜文批发部

嗨,绯闻女友!十

   

  众所周知,电视剧、电影并不是顺拍的,而是按照场景和剧本安排来拍摄的,所以,杨紫和张艺兴的第一场就是离别的时刻。

  革命情侣的离别,没有太多的依依惜别,却又有千言万语在彼此的肢体言语中。

  趁着剧组工作人员还在搭场景,杨紫和张艺兴抓紧时间开始对戏。

  “去吧,一切放心。”杨紫低头认真看着剧本,细细揣摩了几分钟,伸手摸了摸张艺兴的衣领,又拍了怕他肩膀上不存在的灰尘。

  张艺兴一手抓着剧本,一手按在杨紫为自己整理衣服的手背:“安心。”

  杨紫被触碰的有些猝不及防,猛地抬头看向他,意识到自己反应过度后,又连忙对着张艺兴点头,示意没什么事情。

  一旁的导演拍手叫了声好,说:“对,就是这样,这个时候他们两个还没有确认情侣关系,严桥手上这一搭的动作,就让言悦有些惊讶,但是他们是那样的心心相印,所以立刻会意了。”

  辅导也在边上加了一句:“对,这里就是他们确定关系的一幕,你们刚刚表演的非常到位。”

  杨紫有些不好意思的笑了,张艺兴是怎么样的心情不清楚,但她知道自己并不是因为入戏,而是因为自己的感情加在里面作祟。

  张艺兴同导演说笑了两句,而后含笑低头看着杨紫,说:“都是杨老师演技好,把我都带进去了。”

  明明从红起来以后,这种话已经听过无数遍了,但张艺兴这样说,杨紫却感觉得到一股真诚,她感觉自己的脸似乎慢慢红了起来,连忙拉开一步距离,若无其事的笑道:“张老师这样的谦虚,我都要不好意思了。”

  张艺兴眨了眨眼,得体的没有再进一步说笑。

  杨紫心里松了一口气,却又忍不住的有些微失望,说不清道不清的心事,她深呼吸了一口,拿出自己作为一名演员的专业素养。

  这一幕戏,两个人的台词加起来不到十句,但是拍却拍了接近一天的时间,太多的细节和眼神戏,来来回回的走戏,琢磨透了每一个画面。

  下戏时,已经快7点了,杨紫刚刚瘫到保姆车上,就听说张艺兴请全组人员喝奶茶,助理提了四杯奶茶回来,和小姐妹们愉快的在老板面前喝了起来。

  杨紫这个戏要求减肥,按照导演的意思,后期起码还要再瘦5-10斤,才能表现出言悦那种饱经风霜的瘦弱又坚韧的感觉。

  所以,杨紫哀嚎着将剧本盖到脸上,夸张的说道:“快别折磨我了。”

  就在这时候,保姆车外,有人敲了敲车门,助理咬着奶茶过去开门,见是张艺兴的助理小哥,先问了一句什么事,又朝里喊了一声:“杨老师,是张老师的助理。”

  杨紫还没回话,小哥已经把提着的奶茶塞到助理手里,回道:“张老师请喝奶茶,嘱咐我给杨老师送一杯。”

  助理姐姐把奶茶递给杨紫,小声道:“我保证不告诉经纪人。”

  杨紫心如擂鼓的接过奶茶,朝助理比了个OK,打开手提袋发现里面是一杯多肉葡萄,没有多肉,而且无糖。

  聊胜于无把,杨紫吸了一口,只觉得心里甜滋滋的。

评论(5)

热度(102)

  1.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