阁下有雪

喜欢各种虐 cp:甜文批发部

【迹冥】【视频】泊雁

  BGM:泊雁by晃儿、南风ZJN(纯歌版)


  PS:和薪九太太的换粮,感谢太太愿意和我换!@薪九_补刀狂魔仓鼠九 

  

  之前剪过香剑吟,是以地冥视角讲述,本视频是以天迹的角度来讲述,展现他的心理,剧情和原剧不尽相似,算是微剧了?

  

        简介:天迹和地冥在地牢相识、相恋,之后天哥因缘际会被关进天宙之间,等他出来时,地冥已经被玄尊洗脑成功,天迹发现地冥性情大变,总是做坏事,但是他心里依然爱地冥。他牵绊着地冥,于是玄尊为掌握地冥,洗去了天迹的记忆,之后玄尊被失控的天迹杀了,地冥为他隐瞒真相,天哥后来恢复记忆,地冥殉道而死,天哥也很累了……他在什么都不知道中,失去了珍视的一切……

  
https://【【霹雳布袋戏】【迹冥】泊雁 丨天迹X地冥  丨隔着莽莽江湖 隔千万人相拥  那日我浑浑噩噩 撞见明景天色-哔哩哔哩】 https://b23.tv/k47oZ8F 

  


评论

热度(15)